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8月coming soon

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個暑假了!

如果是忙碌的上學和很宅的暑假到底哪個好呢?
970731糖果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髮夾

970730髮夾-1

我的瀏海變長了

買了髮夾來用!
真令人滿意的髮夾~

彈琴

自從昨天去了皮家

和她妹切磋一下鋼琴
(雖然我們都還是初心者)

不過燃起了我彈鋼琴的意志

今天在家彈了很久
手很酸....

NEWS-DVD

明天要和皮皮一起去誠品再去預購NEWS的DVD
好期待哦~~~~

是在期待拿到DVD啦!哈哈

可是還要等到8月底
裡面有收錄NEWS來台的演唱會耶!!!!
真是太棒啦~
之前還在想說會不會出他們來台DVD幕後花絮
想不到居然有耶!!!!!

GOGOGO~~~~

最高!!!

小吃果皮

970728小吃果皮

今天我爸削小劉家的梨子
他都是以一刀削完整個果皮
都不會斷

小看到就跑來吃果皮

於是我覺得很好玩....
就拿著果皮和小玩了5分鐘....哈哈哈!!!

之後小跑去睡覺!!
你看看~
牠邊伸舌頭邊睡
970728小

鳳凰颱風

很酷耶!鳳凰颱風
看看這四個字都有個几

是說這個颱風來,讓大家賺到一天假日

雖然對放暑期的我們好像沒差...^^"
只是不能出門

矮由~~~~~

小嚇死了

剛剛帶小去漫畫店
牠被店長養的大肥貓嚇到了....
突然有兩隻貓跳下來攻擊小(店長養了5隻貓...還有一隻鸚鵡)
小哀哀叫好大聲

把店內客人的眼光從漫畫書上移到這裡.........

話說我也嚇到了!!!

還好應該沒被貓抓傷

停電

今天下午因為施工停電
所以我和媽媽去遠百逛
說真話是因為家裡停電沒電扇吹
只好去百貨公司吹冷氣
順便逛逛

結果

遇到住在我家附近的人
那個人
和我們一樣
有同樣的

目的!

皮皮家

一整個很隨便的牽了小就到了皮皮家
每次去她家都會躺在她的床上、
吹著冷氣
聊天


此外,也會打開她家電視看第四臺!
阿~這樣的行為已經幾年啦?

從國中到現在...

只是從一個人...到多了一條狗

高中同學會

我們去吃韓江燒烤....
話說這家店真的很難找!!!
由於我在半路遇到湯和鄭
我們三個走在騎樓下
完全沒看到招牌.....

就從敦化南路走去敦化北路了.....走過頭了!!!^^"

後來打電話給阿瓜....才到達目的!

是說~~~真的好久沒看到大家了!
有種很愉的感覺!!
感覺很久沒能聊那麼暢快~
這感覺真的不錯~~~~

很棒的同學會~~~雖然沒有全班到齊~

高中同學會

明天要去高中同學會
真期待

不過很擔心同學一見面就說
「ㄟ....你.......是不是變............胖了」

這樣的話就很"冏"了!!
哈哈

漫画

今天把七本四葉妹妹看完了
真的是一部很有趣的漫畫
有種無理頭的笑點

作者真害
怎麼想的出來這些梗

它是屬於畫龍點精的那種
只需要幾句話就很好笑
不需要太多的文字

漫画

今天去漫畫店租了1-7集的【四葉妹妹】
等一下要來看了^^

大蜘蛛

本当にびっくりした....
昨晚家裡出現了一隻和手掌心一樣大的蜘蛛......

到現在都還沒打到....!!!

害我一整天都提心吊膽的
怖い~~~~~~嫌~~~~

小--快睡覺!

某天晚上,當我要進房間睡覺的時候....
不知道為啥小跟著我走進來,
(os:好吧!那今晚就讓牠待在房間裡睡覺)

把燈關好後...只聽見小走來走去的聲音...
(os:奇怪?腳步聲怎麼不見了?)

於是把燈打開....ㄜ...牠鑽進床底下了!!?

唉唷~該怎麼辦好...?
9706 390
9706 385
好吧......反正我的睡意也還沒來
那我們就來拍幾張吧!!(笑)

花樣少男少女

看了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
越看越覺得 小栗旬 長的很像 彭于晏+王世賢

還有 崛北真希 在戲裡怎麼那麼帥 又那麼漂亮
(露出崇拜的眼神...)

真是一部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的日劇!!

沒血沒淚

昨天星期五
是夏令營最後一天的課程
在放學的時候
看到有些學員和好多同學、學姐們都在哭

畢竟兩週下來對學員都有感情了。

話說,我真的不好意思在外面哭,所以學長一直說我沒血沒淚的....
可是我覺得應該值得開心啊!兩週那麼辛苦,好像卸下包袱一樣....不是應該開心嗎?

晚上所有的人一起去慶功宴,吃了義大利麵...

可是我因為從中午就開始手很酸痛,很難打起精神

好像是被小朋友拉傷了!!!
慶幸的是休息一天~到了今晚終於好了

只是不幸的是.....我感冒了........因為感冒引起雙腳膝蓋很酸痛.....
都已經和好樂迪訂位了說......




7/9

喜樂家族的孩子們在這個星期日有個成果展
今天帶兩班的孩子一起去排演
這真是浩大的工程

因為這些小朋友很多都是需要老師陪伴
整場下來真的是很困難的!!

當然,我們的營長非常辛苦。

可是,他在今天檢討會告訴我們:「結果不重要,重要的是過程。」
在這兩週到底得到什麼?學到什麼?帶給這些孩子什麼!

的確如此,但是我覺得今年的整個夏令營,沒有比去年的好。
這次,感覺都是為了成果發表而安排的課程,
這樣的上課方式,少了新鮮度,活潑度。

我覺得有點可惜...

喜樂的孩子

今天我們喜樂美宣組的夥伴一起留到晚上快9點才回家。
我們一邊做星期日的成果發表佈置一邊聊天,

話說、我們喜樂的孩子真的很好笑


講到"放屁"這件事
他們可真是一點都不害臊....

小朋友總是光明正大的放很大聲的屁
而且還會不斷的偷笑

還有其它小孩是默默的放屁
然後才跟小隊輔(我們)說:「老師~好臭喔!?」
老師:「什麼很臭?是塑膠嗎?」
學員:「老師~我放屁......」

真的是很純真可愛的小孩

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

夢到雪

昨晚,我居然夢見台灣下雪了。
雖然我沒有看到正在飄的雪
但是我看見地上有很多白色的雪

小孩子在雪上玩耍

很愉快的樣子

在夢裡的我才在想
哇~好神喔!台灣也下雪了耶!!一定是全球氣候異常吧!!
(怎麼在夢裡的我還是那麼現實....)

哎呀~算了!!!!真是美好的夢~~~~

補7/1照片

9706 202

9706 203

9706 205

做給Sascha的卡片~
人家雖然英文不好....但是也是美工的料(笑)

9706 210

9706 215

9706 218

吃完巧克力口味的冰以後...分外的有感覺.....(笑)

暑假

坐著,也會流汗。
非常悶熱的天氣

一覺醒來,睜開眼,又再次入夢。

               拿著筷子,心裡想,不是才剛吃飽?

                     疑?怎麼腳上又多了一個包? 嗡嗡嗡.....

暑假 不就是這樣?

喜樂第一天

昨天是去喜樂家族的第一天、
真的累了

我一回家後
8點多就睡著了
睡到今天早上4點


今天在我帶的孩子身上
發現了一些問題
我也打電話和他媽媽連絡了
「孩子,希望你會越來越好^_^」

這兩天參加喜樂,兩次的檢討會都好感人
我們在很多孩子及家長的身上看到一些很無奈的地方、

就如老師們所禱告的

我們的能力有限、智慧有限
希望崇高的神能用你的智慧幫助每一個須要你的人!


便所&Sascha

今天去了便所吃中餐...
話說在等Sascha的時候、我們三人真的很緊張...
一直擔心會冷場、沒話題、窮緊張個半死...

還好去吃飯時還是有點話題聊的
他說他買了玉、鳳梨酥、斗笠、扇子還有很多衣服、和珍珠(吃的)要帶回去瑞士....
聽說他來台灣胖了5kg以上.....(笑)
哎....台灣食物太油了啦!

總之就是有點尷尬的一餐....

午餐

今天原本要和小布丁和蕾去吃米朗
可惜今天休館....

所以後來我們去附近一家店吃午餐
9706 182

9706 184

9706 185


吃完後就去喜樂場地佈置
回到家已經7點多了
カレンダー(月別)
06 ≪│2008/07│≫ 08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かずみ

  • Author:かずみ
  • 居住地:台湾

    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
    頑張れ!
月別アーカイブ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カテゴリー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FC2カウンター
MEROMERO
ブログ内検索
リン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